山的那边,风的那边有一个我

身后♛转身


我总是走在你的身后

从前是喜欢

现在是习惯

你的后背是我的墙

为我挡住聚光灯

为我筑造一个小世界

为我将世间风云变幻

化作你浅浅的酒窝

曾几何时

千千万万遍

在你的后背

伴着秋天落叶金黄的味道

我幻想了无数美好的未来

画了无数幸福的宇宙

我会永远在你身后

只要你转身

就会看到

一直

被你保护的我

一直

保护着你的我💖




你总是走在我的身后

从前是习惯

现在是依赖

想用后背做你的墙

为你挡住世间丑恶

为你圈起一份童真

只为将流言蜚语

化作你弯弯的嘴角

曾几何时

千千万万遍

在你的前方

伴着青苹果的酸甜

我书写了无数爱你的篇章

陶醉过无数祝福的声音

我知道

你会永远在我身后

无论我走得多快

只要我转身

就会看到

一直

被你保护的我

一直

保护着你的我💙


不知道为啥就想文艺一波,两个宝贝也一周年啦,一周年快乐呀,会一直爱你们,以后也要一起走花路哦,我们也会一直在你们的身后!

只要你们转身!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