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的那边,风的那边有一个我

For ever, For ninepercent, For nines

意难平,脑子里好多话想说,对ninepercent,对nines,对小鸡,对你们,但哭过一场之后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说好不哭的,最后你们的眼泪攻克了我最后的防线。昨夜好漫长,漫长到好像又做了十八个月的梦,昨夜又好短暂,即使我再用力,都没能好好告别,都来不及听一首eiei。这一切好像一场梦,它太过美好,九个最优秀的少年承载着一百个人的梦想站上最闪亮的舞台,他们并肩奋斗,一起收货荣誉,一起打闹,一起点外卖,一起调侃,他们的优秀,他们的感情都美好的那么不真实,以至于6号的解散,昨日的离别都让我觉得那么不真实。第一次那么zqsg的追星,做应援,集资,打榜,反黑,那么懒的我却能为这九个大男孩那么努力,我有问过自己为什么,值得吗。当然,为他们,千千万万遍,他们的才华,他们的努力,他们的善良,他们的单纯,他们的可爱让我更加坚定,让我对糟糕的现实生活都充满希望,他们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快乐,是一种精神,一种越努力,越幸运的鼓舞。这场旅程没有终点,因为限定只是我们兵分九路,顶端重逢的开始,小队说我们已经离不开了,你们离不开彼此,我们离不开你们,ninepercent这个名号或许限定,但nines与九个男孩许诺的是一生的陪伴。这场旅途中,上上下下,遇到了那么多可爱的姐妹,还好,你们一直在,我们五湖四海,天南地北,为同一个信仰相遇,努力,我们初次见面却又好像认识了很久,我们甚至连彼此名字都不知道却能拥抱哭泣,不舍离开,谢谢你们,陪伴的时光。无论唯粉还是团粉还是cp粉,我感动的是4.6那天团结在一起排队游街的你们,是各大榜单来帮忙的你们,是华歌榜大吼ninepercent的ikun和达琳,是九站联合的绝美手幅,是昨夜ikun,农糖,丞星,nana,Evanism,珍珠糖,I see,达琳,西柚,小鸡,nines大吼ninepercent的我们,甚至是大吼adsj倒闭了,大骂jb死了,恨透狗华的你们,都是一群可爱的女孩啊,我觉得我们所向披靡,这是ninepercent的团魂是nines的团魂,你们是我的灵魂伴侣也是追星姐妹,爱你们,谢谢你们。十八个月,从三位数到两位数到如今,总觉得以后还有时间,却没想到一转眼竟也迎来了分别,小橘说ninepercent是他们的梦想,我们陪伴他们走完他们的梦想,他们也想陪伴我们完成我们的梦想,大家都在喊不解散,只是这个梦想或许无力挽回,但也好像早已实现,他们不会散,他们答应我们的是forever。uu说ninepercent于他们是一种安全感,有兄弟在就什么都不怕,人总要学会长大,总要各自飞向更好的天空,可是我却不想让你们长大,不想让九个人撑起的保护伞被收起,我想,你们飞得再远再高,仰望天空虽然伞已破碎,但环顾四周,满是陪伴,我们约定彼此依靠,顶端重逢。我怀念的,是你们初舞台的青涩,我怀念的,是大厂苦累但却开心的时光,我怀念的是出道夜彼此的拥抱,向全民制作人的鞠躬,我怀念的是拿着玩具小金人说要颁奖给ninepercent的LA,我怀念的是一巡初次以ninepercent见面的憧憬,我怀念的,是快本的人墙,我怀念的,是农夫山泉是悦诗风吟是武林外传是必胜客,我怀念的是小队说我们会迎来一个属于ninepercent的时代……我遗憾的是到最后还是没能看到李医生的舞台,我遗憾的是华哥榜的两个人,4月6日的八个人,味可滋的6个人,我遗憾的是单人限定的记忆,是九首solo的二专,是期待已久的二巡……昨夜的毕业典礼是盛大的,你们每个人都拿出了百分的努力回馈我们的期待,让我相信你们真的会越来越好。其实,我们最大的遗憾是你们亦感到遗憾,我们最大的抱歉是你们感到对我们的愧疚,我们最大的心愿是九个人以后无论风雨,无论彩虹都不忘初心,相互陪伴,开心快乐的追寻自己的梦想,我的少年们,你们是我一生的羁绊,是我一生的意难平,却是我一生的骄傲。九于十或许不完美,但ninepercent加上nines却是最美好的完美,我们的故事不会结束,只是换一种方式陪伴,等待顶峰相见的那天,我的少年百分九,锦绣花路一起走!我真的好爱你们,我真的好骄傲,我真的离不开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6)